我要和你一起世界巡游,做世界第一反派
AO3 id:saiyan07

昨天爆炸了一晚上,对着典藏7的一枪和楷楷。那个一枪太潇洒了,然后就,不能自控地脑起枪周(。

大概就是,刚刚接手一枪穿云的楷楷并不能很好的控制一枪,俩人私下老是互怼(谁知道它们咋怼的),楷楷恨不得24小时泡训练室跟一枪天天见。队里有规定不能把账号卡带出训练室的,楷楷就偷偷把一枪带回寝室加练啥的,经理知道也装不知道就随他去了。

嗨呀结果楷楷就白天黑夜满脑子全是一枪,做梦都是开着一枪打架,终于有一天楷楷梦到一枪坐在自己床边,很大爷地跟楷楷说我要灰风衣和帽子的那套外观,还说以后训练完记得把我停到虚拟主城里不要随便撒手了事我晚上要去逛酒馆的,反正嘚嘚了一大堆(跟新主人的沉默设定真是一点也不一样啊x),大概还会跟周说点什么“以后能不能多跟我说点话,不然我会以为你很不爽我的”之类。终于说完了,楷楷全程不接话,就抿着嘴点头,一枪就问楷楷有没有什么要求,比如让自己二段跳的时候再跳高点啦啥的。楷楷想了半天并想不出来,瞎几把说那就给我个你的信物吧。一枪眯着眼睛沉思,没点头也没摇头。

梦就醒了,后来楷楷按照梦里一枪要求的,给一枪换外观,不管多短暂的上线,拔卡前都会记得把一枪停到主城去,磨合训练也很顺利,但是他没有再梦到过一枪了。后来慢慢就忘记这事了,只有记者问到关于一枪外观的问题或者周泽楷训练时的小习惯的问题时,楷楷才会想起那个梦,然后歪头想很久,最后对镜头随便说两三个字应付过去。

第八赛季轮回新科冠军,当晚楷楷久违的又梦到一枪啦,地点是主城酒馆,一枪坐在木头吧台的椅子上,撑着头夸楷楷说你挺厉害的呀,托你的福,全城的人都在议论我,喝酒都免单。楷楷就很开心地晃了晃身子(参考企鹅),两个人就在梦里喝了一晚上酒,哦楷楷大概不能喝酒,楷楷在梦里也很有原则,表示只喝牛奶。天快亮了楷楷要走了,走前跟一枪说,谢谢你呀。一枪就坐在高椅子上,张开手臂跟楷楷说,过来我给你加个buff。楷楷想去拥抱他,但是没抱到就被闹铃吵醒了。

这次一觉醒来,楷楷发现枕头边放着一颗子弹,问遍全俱乐部,没人说是自己的,反正就是一颗莫名出现的子弹,楷楷就把它串了链子挂在脖子上,晚上吃饭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三年前自己跟一枪要过一次信物,一枪之前一直没有给。现在多脑补一下,大概就是这颗子弹了。楷楷暗搓搓把这颗子弹当做一枪对自己的肯定,跟第一枚荣耀总冠军戒指不相上下的重要,所以一直带着不离身。

后来轮回又冠军了嘿,楷楷果然又梦到一枪了,楷楷就很……不爽,说只有我拿冠军了你才会出现吗。一枪说,本来你低落或者迷茫或者怀疑自己的时候我也会出现帮你的,但是你太特么666了我找不到出场的机会啊哥!嗨呀楷楷立刻就很开心。

楷楷表示那你就等我再拿冠军的时候再出来吧。

一枪说,那当然,明年见后年见三年五年十年后也要见。

这次一枪在梦醒前抱到了楷楷。

 

没啦!

开脑洞主要是因为@claire wy 太太在群里说周的子弹项链是枪周定情信物!!!!!!!!!啊!!!啊!!!!!就是这样没毛病!!!!!(嘶吼)

评论(33)
热度(2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千 | Powered by LOFTER